原帖由 櫯纅 于 2011-1-24 18:49 发表 优点:智商尚可 缺点:在意得失...还有很多不列举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櫯纅 于 2011-1-24 18:51 发表 不......一回家就变懒..但如果我妈有要求..会勤快点
原帖由 櫯纅 于 2011-1-25 14:44 发表 跟某人由于种种原因友情破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Sitemap| 金庸江湖
金庸迷QQ群:48569383 | 站方邮箱: jinyong@jyjh.cn
Copyright © 2004-2014 www.jyjh.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GMT+8, 2026-6-25 23:52 , Processed in 0.38917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