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江湖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江湖
楼主: 梦心缘

明教,你不要这般不是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9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失陪了,你有空继续,我明日再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9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要偷换概念好不好。

我指你几十万都看不到的意思,会是你几百万就能看到了吗。
白痴,我的意思是,你至死都不可能看到了。

大伙以后自然会看得到,是指大伙以后可监督我是不是拿资料赚钱卖钱。
你又扯到哪里去了。

是你白痴看不懂这么明了的话,还是故意在胡缠。
发表于 2010-12-29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心缘 于 2010-12-29 17:17 发表
你不要偷换概念好不好。

我指你几十万都看不到的意思,会是你几百万就能看到了吗。
白痴,我的意思是,你至死都不可能看到了。


似你这样满身铜臭的人,三句话,钱不离口的,我估计十万动不了你,几百万必能动了你!你信不信?
发表于 2010-12-29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了,你把前面那么多自己的漏洞补上了,哥再跟你玩!
今天亏大了,浪费这么多时间跟你耗,反而变相给你做了活广告,你的订单纷至沓来的时候,千万别忘了江湖论坛这里!常回来看看,赚了钱把病给治好了先,其他啥也别谈,脑子健康最重要!

[ 本帖最后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29 17:26 编辑 ]
发表于 2010-12-29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上钉钉不是用来吵架的地方,两位能不能换个地方吵?
发表于 2010-12-29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吵了,我早就提醒他论坛不是发泄私欲的地方,他偏不听,无奈啊
发表于 2010-12-29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俩加个QQ,互骂去多好,呵呵,打字语音都随意

我不理解你们俩为什么要把你们二人之间的纠纷让大家都看到啊,私下自己吵就好了,我说真的...
发表于 2010-12-29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神教领导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哈哈。
我虽然对论坛没什么贡献,但是也算个老人了。对于心缘兄所说的明教兄的事也知道,其实每个人的生活理念不一样,有些事不能强求的。明教兄对论坛的贡献还是不小的。关于明教兄所说心缘兄是朗声托的问题,我想也未必。从心缘兄发的贴来说,似乎是对朗声的动向比别人知道的多一些,但是发的帖子,也没有贬低其他,抬高朗声的意思。我想这都是个误会。论坛是消遣、开心的地方,每天工作之余来这里聊聊金书,放松一下身心。可以有不同的观点,大家可以交流,但是拉帮结派,在论坛里吵吵闹闹,这就不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9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是哪位说让我另开帖谈的.
现在却反过说早就提醒我论坛不是发泄私欲的地方,我偏不听,无奈啊

这么无耻的人,也难怪当年会那般虚伪.

我是不会强求他要不要贪钱,可他也不应把别人想象成他这般卖钱的小人.
更不要把想当然的事,当成事实来叫.
要叫,也等我某天真卖了钱的时候再来叫.
不过,这样,恐怕他至死也没机会叫了.
发表于 2010-12-29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边城 于 2010-12-29 17:57 发表
我们神教领导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哈哈。
我虽然对论坛没什么贡献,但是也算个老人了。对于心缘兄所说的明教兄的事也知道,其实每个人的生活理念不一样,有些事不能强求的。明教兄对论坛的贡献还是不小 ...


边城兄几时见我拉帮结派了? 到是这个太监似的脑残连一点做人的基本道理都不懂,还在这里丑态百出,根本毫无廉耻之徒,背后不知道跟哪几个阴险小人结了帮派,推他出来作炮灰!
这脑残站在广州出版社那边的倾向不言而明, 每次有人说三联好的贴子里,都能见到这太监阴声怪气的出来抵毁两句, 见人说广州不好的,就马上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 大言不惭说要给广州出版社时间,会越来越好, 这种手法你都看不出他是标准的广州那边的托? 不至于吧!

跟这个脑残我还真无话可说了!

不过边城兄,我有句话倒是不理解,你说的"其实每个人的生活理念不一样,有些事不能强求的。"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还请言明,明教中人最不喜欢说话拐弯抹角的人,有些事可以含糊, 有些事万万不能含糊?
发表于 2010-12-29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29 19:53 发表


边城兄几时见我拉帮结派了? 到是这个太监似的脑残连一点做人的基本道理都不懂,还在这里丑态百出,根本毫无廉耻之徒,背后不知道跟哪几个阴险小人结了帮派,推他出来作炮灰!
这脑残站在广州出版社那边的倾向不言而明 ...

晕倒,我哪里又得罪你了,我又没提名说是你拉帮结派,我只是认为你们在这里吵不太合适,怎么又冲我来了,算我没说。
发表于 2010-12-29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29 19:53 发表


边城兄几时见我拉帮结派了? 到是这个太监似的脑残连一点做人的基本道理都不懂,还在这里丑态百出,根本毫无廉耻之徒,背后不知道跟哪几个阴险小人结了帮派,推他出来作炮灰!
这脑残站在广州出版社那边的倾向不言而明 ...

明教兄你太敏感了。
发表于 2010-12-29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明教兄最后问我的那句话,当然是指心缘兄提到的那件事了。
发表于 2010-12-29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其实每个人的生活理念不一样,有些事不能强求的。"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因为不明,所以想问下
发表于 2010-12-29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29 20:05 发表
你说的"其实每个人的生活理念不一样,有些事不能强求的。"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因为不明,所以想问下

那件事过这么久了,不要再提了。其实当时这事闹得这么热闹,我想大多数人心里和我一样,认为那事的确是明教兄所做,明教兄也没确切的证据否定,毕竟那图是明教兄曾经发过的图。我今天这句话的意思没别的,各有各的活法,各有各的做人准则,不能拿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江湖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Sitemap| 金庸江湖

金庸迷QQ群:48569383  |  站方邮箱: jinyong@jyjh.cn

Copyright © 2004-2014 www.jyjh.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GMT+8, 2026-6-24 22:13 , Processed in 1.02731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