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边城 于 2010-12-29 20:11 发表 那件事过这么久了,不要再提了。其实当时这事闹得这么热闹,我想大多数人心里和我一样,认为那事的确是明教兄所做,明教兄也没确切的证据否定,毕竟那图是明教兄曾经发过的图。我今天这句话的意思没别的,各有各的活法,各有各的做人准则,不能拿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
原帖由 边城 于 2010-12-29 20:32 发表 好了明教兄,不要提了,这些陈年旧账再提起来也没什么意思了。说实话,当时大家底下也私下议论过,大家的确是认为是兄所为。但是我没有贬低兄的意思,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就是我上面帖子里所说的那样。毕竟那书没有谁做得像明教兄那么好。
原帖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29 20:36 发表 千万不要停,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哪几个人在私底下议论?干吗不直接在论坛上公开讨论? 你们私底下议论,不就是搞小圈子政治吗? 把罪给人判了,再说一句算了,大家也理解,就OK了? 有没有搞错,要有真凭实 ...
原帖由 边城 于 2010-12-29 20:42 发表 我说的几个人,只是几个要好朋友,私下聊聊而已,不管我们判断是否失误,也不会有什么影响,要是公开在论坛,意义又不一样了。今天要不是明教兄咄咄逼人地追问,我也不会说的。
原帖由 边城 于 2010-12-29 20:44 发表 我怎么感觉矛头又指向我了!难道我真的不该多嘴?!
原帖由 边城 于 2010-12-29 20:54 发表 停了吧,不要再说了。有时间还是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吧,做这些无谓的争吵没什么意义。当初也蒙明教兄赐《白马》,真是佩服明教兄的能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Sitemap| 金庸江湖
金庸迷QQ群:48569383 | 站方邮箱: jinyong@jyjh.cn
Copyright © 2004-2014 www.jyjh.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GMT+8, 2026-6-26 00:12 , Processed in 0.0397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