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江湖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江湖
楼主: 梦心缘

明教,你不要这般不是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9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一句,我今天本意是做和事老,没想到明教兄这么敏感,有得罪处见谅,我闭嘴。
发表于 2010-12-29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边城 于 2010-12-29 20:11 发表

那件事过这么久了,不要再提了。其实当时这事闹得这么热闹,我想大多数人心里和我一样,认为那事的确是明教兄所做,明教兄也没确切的证据否定,毕竟那图是明教兄曾经发过的图。我今天这句话的意思没别的,各有各的活法,各有各的做人准则,不能拿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

边城兄解释开来就好了, 我就怕含糊了,糊里糊涂就过去了。

言下之意,是边城兄也认为是我所为,什么叫我没有确切的证据否定,这个就可以推论出是我所为,还要加上那图是我发的,就证明是我做的? 你这番结论下的是否太过武断,还有你要加上大多数人心里和你一样的结论,敢问一下,你从何得知大多数人和你一样认为?还是你主观臆测的结论?

关于那件事,我在当时的贴子里已经很清楚的说明过,你要坚持这么认为,我觉得很遗憾!

[ 本帖最后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29 20:30 编辑 ]
发表于 2010-12-29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明教兄,不要提了,这些陈年旧账再提起来也没什么意思了。说实话,当时大家底下也私下议论过,大家的确是认为是兄所为。但是我没有贬低兄的意思,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就是我上面帖子里所说的那样。毕竟那书没有谁做得像明教兄那么好。
发表于 2010-12-29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边城 于 2010-12-29 20:32 发表
好了明教兄,不要提了,这些陈年旧账再提起来也没什么意思了。说实话,当时大家底下也私下议论过,大家的确是认为是兄所为。但是我没有贬低兄的意思,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就是我上面帖子里所说的那样。毕竟那书没有谁做得像明教兄那么好。



千万不要停,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哪几个人在私底下议论?干吗不直接在论坛上公开讨论? 你们私底下议论,不就是搞小圈子政治吗? 把罪给人判了,再说一句算了,大家也理解,就OK了?

有没有搞错,要有真凭实据就拿出来,我今天跟这脑残耗了一天,我反而怀疑是这脑残干的? 图我在论坛早就贴过,能来论坛的人都能存下来,这样解释是否合理? 他拿不出证据来否认,是不是也就是他干的了?
发表于 2010-12-29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29 20:36 发表



千万不要停,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哪几个人在私底下议论?干吗不直接在论坛上公开讨论? 你们私底下议论,不就是搞小圈子政治吗? 把罪给人判了,再说一句算了,大家也理解,就OK了?

有没有搞错,要有真凭实 ...

我说的几个人,只是几个要好朋友,私下聊聊而已,不管我们判断是否失误,也不会有什么影响,要是公开在论坛,意义又不一样了。今天要不是明教兄咄咄逼人地追问,我也不会说的。
发表于 2010-12-29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感觉矛头又指向我了!难道我真的不该多嘴?!
发表于 2010-12-29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边城 于 2010-12-29 20:42 发表

我说的几个人,只是几个要好朋友,私下聊聊而已,不管我们判断是否失误,也不会有什么影响,要是公开在论坛,意义又不一样了。今天要不是明教兄咄咄逼人地追问,我也不会说的。


也谈不上咄出逼人吧,有人栽赃嫁害我,还不允许我查问一下详情,还硬要我把罪认了,就赦免我, 本人对于这样的礼待,万万不能接受!

这事拿出来说也未尝不是好事,最怕有人跟你一样含糊的认同你的观点。有想法可以直接提出来,大家一起探讨!虽然或许不能改变你的观点,但至少能让我有个说理的地方。
发表于 2010-12-29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边城 于 2010-12-29 20:44 发表
我怎么感觉矛头又指向我了!难道我真的不该多嘴?!


兄千万不要误会,我这可绝对不是针对你! 反而要感谢你,至少让我知道,还有一部分人在私下议论后,得出了可谓是颇有理据的结论

[ 本帖最后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29 20:51 编辑 ]
发表于 2010-12-29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停了吧,不要再说了。有时间还是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吧,做这些无谓的争吵没什么意义。当初也蒙明教兄赐《白马》,真是佩服明教兄的能力。
发表于 2010-12-29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个事,记得去年我共享了天龙八部后,就有一些人开始假献殷勤的过来说缺啥资料,尽管开口,我当时的想法:就是,怎么之前求点资料那么难,现在随便共享了一集,没想到还有自己送上门来给资料的。前后真是判若两人啊! 所以没怎么搭理它, 或许就这点事没尽到礼数,得罪了某些自以为很牛B的牛人,后来就开始受到各种莫明的“礼遇”了。不过事后这牛人好象就不怎么露面了,不过“关键”时刻总还会露一露尾巴,貌似不痛不痒的发表一两句“伟”论,然后就飘然飞去,活脱一个世外高人的样子,令人崇拜啊!

这江湖论坛的人心险恶,果然不一般

[ 本帖最后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29 21:05 编辑 ]
发表于 2010-12-29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这几天真热闹,可看得人真闹心。其实可能像我这样来坛子比较晚的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不会因为这样的争吵而站在哪一边,反而会觉破坏了这个在大陆研究金庸和金庸小说可谓第一坛的学术氛围。还请二位消消火,我个人觉得时间是最公平的裁判员,还是回归主题,重新回到金庸小说研讨的正途来吧。
发表于 2010-12-29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边城 于 2010-12-29 20:54 发表
停了吧,不要再说了。有时间还是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吧,做这些无谓的争吵没什么意义。当初也蒙明教兄赐《白马》,真是佩服明教兄的能力。


这个真没什么,资源都是取之论坛,回馈一下论坛也是应尽的礼数,咱们做人这点基本道理也还是懂的!
发表于 2010-12-29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教兄弟消消火,不要再说了,多说多添烦恼!我来这里没多久,但也知道人在江湖是非多。谈的来多谈谈,谈不来就赶紧over!我的看法就是:金庸旧版资料虽然诱人去拥有,但他毕竟只是浩瀚武侠世界的冰山一角,真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为这事动气不值得。你为论坛做的贡献有目共睹,就此打住啦
发表于 2010-12-29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晨露兄良言劝谏,真应了一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现在回看,确实不值得为这脑残动气!

可能还是有人误会了,我真不是要看它的什么资料,事实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有,当时随口一说,却没想到这厮还真不动声色的耗费巨资收了不少了。难怪时不时见它发贴时常常颐指气使,那副装13的姿态真是人见人吐。不说了,想想都要吐!

不值得不值得!

[ 本帖最后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29 22:52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9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有此帖,一切皆因明教说了:"另開貼我跟你說事,不要躲在這裡!"
可开了帖后,他又是一副如何的嘴脸,大家都应该看得到了.
什么早劝我啊.

多么龌龊的行为.
设了一个套让我开帖,开了帖,又装成这样.
真是见过不要脸的,还真没见过这般的卑鄙的.
至于你是否做过那件见不得光的事,圈内的人自有公论.
有证据的人,只是不愿跑出来指证你,与你扯破脸皮罢了.

今天,的确是火大了.
只因是被卑鄙的人说了卑鄙,
被贪财的人说了铜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江湖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Sitemap| 金庸江湖

金庸迷QQ群:48569383  |  站方邮箱: jinyong@jyjh.cn

Copyright © 2004-2014 www.jyjh.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GMT+8, 2026-6-26 00:12 , Processed in 0.0397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