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梦心缘 于 2010-12-29 22:57 发表 
为什么会有此帖,一切皆因明教说了:"另開貼我跟你說事,不要躲在這裡!"
可开了帖后,他又是一副如何的嘴脸,大家都应该看得到了.
什么早劝我啊.
多么龌龊的行为.
设了一个套让我开帖,开了帖,又装成这样.
真是见过不要脸的,还真没见过这般的卑鄙的.
至于你是否做过那件见不得光的事,圈内的人自有公论.
有证据的人,只是不愿跑出来指证你,与你扯破脸皮罢了.
今天,的确是火大了.
只因是被卑鄙的人说了卑鄙,
被贪财的人说了铜臭了.
你说这么多,不觉得你就一脑残吗?还龌龊了?装什么纯啊?装13你最强? 自己丑态百出,你怎么就没有镜子照一下,无耻的人我应该没见过几个,但现在应该知道啥叫无耻了!你简直恬不知耻! 还圈内了?你那圈子有些什么人都站出来吧!
不管你是真脑残还是装脑残,你再恶语中伤本人,本人必将追究到底。 把你的幕后主使叫出来, 看看是谁在操纵你,有证据亮出来,都到这份上了,谁还怕扯破脸皮!
你不是满身铜臭,自私虚伪的话,你至于会一再脑残发作吗?是不是说到痛处了?就借什么圈内人出来壮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