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江湖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江湖
楼主: 梦心缘

明教,你不要这般不是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30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心缘 于 2010-12-29 22:57 发表
为什么会有此帖,一切皆因明教说了:"另開貼我跟你說事,不要躲在這裡!"
可开了帖后,他又是一副如何的嘴脸,大家都应该看得到了.
什么早劝我啊.

多么龌龊的行为.
设了一个套让我开帖,开了帖,又装成这样.
真是见过不要脸的,还真没见过这般的卑鄙的.
至于你是否做过那件见不得光的事,圈内的人自有公论.
有证据的人,只是不愿跑出来指证你,与你扯破脸皮罢了.

今天,的确是火大了.
只因是被卑鄙的人说了卑鄙,
被贪财的人说了铜臭了.


你说这么多,不觉得你就一脑残吗?还龌龊了?装什么纯啊?装13你最强? 自己丑态百出,你怎么就没有镜子照一下,无耻的人我应该没见过几个,但现在应该知道啥叫无耻了!你简直恬不知耻! 还圈内了?你那圈子有些什么人都站出来吧!

不管你是真脑残还是装脑残,你再恶语中伤本人,本人必将追究到底。 把你的幕后主使叫出来, 看看是谁在操纵你,有证据亮出来,都到这份上了,谁还怕扯破脸皮!
你不是满身铜臭,自私虚伪的话,你至于会一再脑残发作吗?是不是说到痛处了?就借什么圈内人出来壮势了!
发表于 2010-12-30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說怕人謀利不敢共享的是你,
說別人給的不便共享也是你,
說投資了幾萬不肯共享的還是你,

说没说是我的是你,
恶语中伤我的也是你,
逼我承认的还是你;

你这种反复无常的小人,谁跟你为伍谁倒霉! 自私虚伪脑残,阴险卑鄙无耻,只吃不拉,小心撑死!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0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般抓狂。
且逮到人就骂。
还让别人怎么说。

不过,一切都掩盖不了你的反复无常,和心虚。
你就继续疯下去吧。
发表于 2010-12-30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子摆在这里,你三番五次抵赖狡辩,想必明眼人也自有公论。

其他的你翻来复去说100遍,也没有用,到底是谁在抓狂,不打自招,自己心知肚明。

你这个唯利是图的投资商,开口是钱,闭口钱,也好意思拿那位仁兄卖旧版说事,你到是开个价,看你投资几万的东西,准备卖多少,江湖论坛老大发贴邀请制作网络最全最精的旧版,你这些资料想必能派上用场,怎么不见你的影子,你不肯拿出来,就不要再在江湖论坛丢人现眼,要这要那的,也不寒碜!狗吃了骨头还知道要报恩,我看你这脑残连猪狗都不如,忘恩负义,恩将仇报,以怨报德,处心积虑,巧取豪夺,贪婪无度,欲壑难填,我看天会收你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0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丑陋的一面继续表演下去吧。
发表于 2010-12-30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心缘 于 2010-12-30 09:10 发表
把你丑陋的一面继续表演下去吧。


你要是知道什么叫丑,就不会发这贴子搞得自己丑态百出!真是笑话,不知道丑的人,还会说出这样的话!
你怎么不再来几段经典的解释了?至少也让大家找点乐子啊,看看脑残的智商是怎么样的!

你发了这贴,就注定是自己讨骂!

[ 本帖最后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30 09:19 编辑 ]
发表于 2010-12-30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心缘 于 2010-12-18 10:21 发表
朗声很想在修订版上有所作为。
可总感觉他还是不着头绪。两部怀旧版给公司带来很多负分数。
事实我感觉出一部经典的金书,在如今条件来说并不难。
因为其他各版本都存在一些缺陷。
补上这些缺陷,再加上一些创新,就行了。(如插图,可以考虑换一下,也许会换得不好,但至少会购者看到新意,情愿掏钱。)

众口是难调,但一些必要的地方,是一定要做好的。
虽然目前各出版商,第一考虑的都会是收益。
可赚钱有时是很难,有时也是很容易的,说不定还会赚了钱,还得到好口碑。
关键就是看出版者的IDEA。


多好的主意啊,象你这样一个如此深谙市场运作之道的投资商,你投资了几万块还敢大言不惭地说自己不会谋利,你都当别人跟你一样傻子啊!

[ 本帖最后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30 09:22 编辑 ]
发表于 2010-12-30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想证明自己的清白,就把你有的资料清单都公布出来,只是清单,插图估计你这奸商是怎么也不肯发出来的了,要你发清单只是看看日后会不会有这些资料的盗印书出现在什么苍南那块地方!苍南离你那不远吧!
发表于 2010-12-30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当事人,只是旁观者的想法总会有偏差。所以对二位的是是非非兄弟也不敢妄做评论。明教兄的作品兄弟我非常喜欢,能做出这样的东西的人,个人认为人品是不会差到哪里去的,而心缘兄也是资深的坛友,绝对的爱书之人,许多研究都是值得称道的。只是在近期在论坛上见到的都是些争争吵吵,与本身的版本讨论都不相干,如还有争论请移步QQ吧。

[ 本帖最后由 高渐飞 于 2010-12-30 09:44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0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你都慢慢编吧。
再慢慢造谣吧。

反正通过这个帖,会有更多的人看清你的本性。
你自己看看你说的是什么理论。
发表于 2010-12-30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狗屎也算资深的话,可别把资深两字给遭蹋了!他那种也叫研究,不外是拾人牙慧,东施效颦!也不怕笑掉大牙!满身铜臭味,还学人作“研究”,就一爆发户,明教中人有恩报恩,有怨报怨,决不犹豫!

[ 本帖最后由 明教中人 于 2010-12-30 09:49 编辑 ]
发表于 2010-12-30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都是江湖的常客,为版上钉钉的发展也做了很大的贡献,但版上从来都只是一个让关注金庸版本学的侠友们友好交流的地方,而不是解决私人恩怨的场所,两位私下的矛盾,还请不要到论坛来公开争吵。
看了这个帖子,两位之间的矛盾我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但由于不是当事人,我并不清楚具体的情况,所以不会偏袒哪一方,二位之前的言辞中都不乏恶语中伤,恐怕与江湖的一贯原则相悖。
大家能够来到江湖本来就是一种缘分,初衷也一定都是出于对金老作品的喜爱,还请两位作为江湖常客,考虑一下整体的影响。
此帖我锁上了,过两天我会把它转走,二位的恩怨还请私下解决,如有任何不满,请发站内短信联系我。
依然欢迎两位能够多来板上钉钉分享你们优秀珍贵的资料,诸位都是研究版本学的高手,这个版面的发展还需要你们的支持。

另说一句,私下实在无法解决的矛盾,经略们乐意出面调解,但大多数侠友对各位的私怨并无兴趣,所以下次小范围的矛盾请不要轻易来江湖开贴以免事态恶化。
发表于 2010-12-30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欧阳公子 于 2010-10-2 11:05 发表
这个封面的武功版笑傲,我年初在路过苍南时曾经买了一套.粗粗与正版的校对几回,感觉不到有什么分别,记得那套盗版的定价是5港币,当初买了就5元1本,我还跟老板开过玩笑.那老板还挺牛的,说你要什么书就有什么书.


在苍南出现翻版的笑傲江湖一书,此消息从欧阳公子的回贴里得知!
发表于 2010-12-30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还要致个歉,由于这两天实在太忙,来江湖不多,此事到现在才看到并且处理实在是效率过低,还请各位侠友谅解我的失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江湖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Sitemap| 金庸江湖

金庸迷QQ群:48569383  |  站方邮箱: jinyong@jyjh.cn

Copyright © 2004-2014 www.jyjh.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GMT+8, 2026-6-26 00:12 , Processed in 0.03820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返回顶部